關閉

▲ 自我介紹

 

我目前在大中華第一品牌 龍巖股份有限公司(5530)擔任協理一職,負責有相關生命產業的推廣,我很喜歡這事業,也以這份事業為傲,很多朋友跟我說,我從事的是最高級的服務業,因為我服務的是生命,在一個家庭裡最重要的人生大事中,給予最溫暖的協助。

 

家安原本從事醫藥產業,期間也在開戶房跟刀,推廣醫藥相關產品,在醫院裡如同一個小型社會,感受到生命的脆弱,一個人生中的生老病死,都在醫院中呈現。

自古以來有人的地方就有殯葬,而現代消費者意識抬頭,加上台灣是一個老年化的社會,並評估考量到自己要的工作價值,毅然決然的認知到提早轉職到龍巖,提早在這產業佈局,故在2014年時便踏上龍巖之路,一開始也遇上許多反對的聲音,但同時也受到許多親友的支持,但清楚自己想要的後,就是勇往直前了。

從一開始自己開發客戶、跑市場,也無數的被反對過,到後來客戶體會到禁忌或一開始的誤會,反而是讓家人在面臨不幸需求時,會遭受到二次傷害轉而支持,並鼓勵身邊的親友們要在健康平安時提早規劃。

看到這樣的轉變,除了能更肯定自己的決定外,更讓自己感動的是被需要的價值。曾經家安陪伴過因為小孩都在國外,無法第一時間趕回來的母親治喪,也陪伴過一位單身的女士在人生中的最後一程,我們的工作除了前端的推廣生命保單、塔位墓園,更重要的是圓滿人生大事,協助家人盡快走出悲傷,恢復正常生活。